城管车卡住公交 不相让堵住交通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1/1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1-17 09:00:33

-->

城管车卡住公交 不相让堵住交通

  前日(14日)上午,一辆公交车在积水潭桥附近与一辆城管执法车险些发生剐蹭事故,由于两车位置太近,而城管车辆拒绝让车,双方僵持十几分钟交通一度拥堵。

  市民方女士称,当时她乘坐的47路公交车正在出站,司机向左打方向准备向机动车道并线。这辆公交车是一辆大通道车辆,在车身前半部向左开动的时候,一辆城管执法车也从右边向机动车道行驶,刚好别住了公交车的后半部。“当时公交车急刹车,”这位乘客说,“售票员就大喊不能再开了,于是车就停住了。”

  方女士说,当时只要城管车后退一下,两辆车就都可以离开了。公交车司机随即下车,向城管车内的执法人员道歉,也有一些乘客前去与城管执法人员交谈,但是城管车却拒绝把车挪开。

  这样的情况僵持了大约十多分钟,交通很快变得拥堵。最后城管车后退了一下,公交车才得以离开。记者随后拨通了北京市西城区城管的执法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发生,并且已经有市民投诉过了。工作人员表示投诉已经被转至纪检监察科,很快就会有处理结果。

【来源:】

【作者:北青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