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汽车行业新闻

2021

12/2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1-12-20 09:11:59

-->

理想汽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电车汇消息:日前,据相关渠道消息,重庆市政府与理想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庆将全力为理想汽车提供服务保障,积极支持理想汽车在渝发展壮大。

  重庆市市长唐良智表示,理想汽车是国内造车新势力代表企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参与重庆汽车产业发展,聚焦汽车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在渝打造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生态。重庆将全力为理想汽车提供服务保障,积极支持理想汽车在渝发展壮大。

  李想则表示,重庆拥有良好发展环境、坚实产业基础和广阔市场空间,在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理想汽车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渝投资布局力度,持续深化与重庆的战略合作。目前理想官方并未透露未来将在重庆市的部署战略,相关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在此前的理想汽车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官方理想下一款产品X01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来源:电车汇】

【作者:小小汤圆】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