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Ⅴ标准出台暂未波及二手车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2/04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2-04 09:46:04

-->

京Ⅴ标准出台暂未波及二手车

  春节临近二手车交易进入短暂的“冬歇期”。上周,记者从二手车交易市场和部分二手车经纪公司了解到,部分经纪公司已暂定营业,市场格外冷清,交易大厅内办理手续的客户不多。

  “多数二手车商都回家过年了,市场交易要恢复常态通常需等到年后。”北京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春节前这段时间交易量普遍较少,春节假期来临是主要原因。

  “因为这段时间交易量很小,所以暂时看不出京Ⅴ标准实施后二手车成交价格和交易量的变化。”上述负责人介绍,京Ⅴ标准具体影响短期不会显露,预计在3月份才能体现出价格走势及其他变化。

  “二手车的价格肯定会受到京Ⅴ标准实施的影响,从以往情况来推断,国Ⅲ、国Ⅳ车型价格大概都会下滑。”一位二手车经纪公司负责人介绍,近期到店买车、卖车的客户不多,公司交易量较少,暂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价格变化,但非京Ⅴ标准二手车价格在春节后势必会下降。

  另有部分二手车经纪公司认为,京Ⅴ标准实施虽只是限制新车标准,但也会加速老旧车的淘汰更新。“目前很多国Ⅲ标准的二手车已经处于无价无市的状态。”一位从事二手车多年的经纪人介绍,政策会促使更多国Ⅲ车型的淘汰,以及国Ⅳ车型进一步流向北京以外地区。

  “国Ⅳ标准二手车的外迁量预计会进一步增加。”一位二手车经纪公司负责人介绍,但由于北京周边地区对迁入车辆标准越来越高,北京车辆外迁面临更多限制。(记者 张洁)

【来源:】

【作者:新京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