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合科技与德国大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06/2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06-21 09:19:36

-->

赢合科技与德国大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电车汇消息:近日,赢合科技与德国大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其20GWh超级工厂提供锂电池生产核心锂电设备及解决方案。

  赢合科技将为大众提供其欧洲第一条锂电池量产线,涵盖涂布、激光切、叠片等锂电池核心生产设备及服务。双方还将携手推进大众集团的德国萨尔茨吉特工厂建设进程,加速大众集团欧洲电池中心建设落地,助力大众集团实现“2030战略”的电动化转型宏伟蓝图。

  赢合科技表示,从全球锂电设备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合科技与德国大众首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非老牌巨头车企的孤注一掷,而是对赢合科技品牌实力、市场表现的高度认可。

  赢合科技与德国大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德国大众20GWh电池工厂设备订单早有“预告”:今年4月27日,赢合科技曾发布《关于德国孙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早在2021年12月20日,赢合科技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德国孙公司的议案》,决定通过全资子公司惠州赢合科技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推动公司建设欧洲地区的本地化服务网络。

  至该公告的发布,赢合科技已完成德国孙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注册证明文件。

  赢合科技德国孙公司的名称为Yinghe Technology GmbH,注册登记号为HRB 33936,注册资本35万欧元(约427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工厂建设、国际机械贸易、机械维修、机械维护和检查、机械备件和润滑剂贸易、工业咨询等。

  赢合科技当时称,“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推动公司建设欧洲地区的本地化服务网络,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国内外业务的协同效应,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来源:电车汇】

【作者:小小汤圆】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