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形市场把关二手车消费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3/20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3-20 09:36:10

-->

有形市场把关二手车消费

  “终于能在二手车市场内买到认证二手车了。”3月15日,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简称亚市)选购二手车的消费者发现,在亚市二手车专区的中央,一排有着近200多个车位的“阳光二手车专区”赫然在目。在这里,消费者不仅能够购买市场认证二手车,也可以购买到企业认证的二手车。而在过去,消费者到市场选购二手车,往往因为车况不透明、价格不真实以至望而却步。   不同于目前常规的二手车经纪公司,阳光二手车专区几十家二手车经营商户,全部是市场经过精挑细选、在市场诚信度较高的二手车商户,经过统一的培训,这些二手车商户首次以全新形象亮相。亚市通过对入区二手车进行检测和手续审核,将真实车况明示,各种证照手续等信息完整告知,让消费者买到放心、透明二手车。而对于已经通过主机厂严格认证的品牌二手车,则可以直接入区经营销售。   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说:“在阳光二手车专区所售的全部认证二手车,必须经过专业车辆检测和厂家认证,并随车提供认证书或者检测报告,如果发生车况与认证书和检测报告不符的情况,市场将承诺无条件退车并先行赔付。”   据介绍,为了做好售前检测认证工作,亚市和巅峰科技机构合作,引入目前二手车市场成熟的268V事故鉴定检测标准。该标准在车辆检测方面细到车辆漆面厚度,检测项目达近100项,获得该标准认证的二手车,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另外,作为一项特殊的服务,专区二手车全部明码标准,杜绝抬价销售。   二手车市场专业人士透露,目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已经草拟了《二手车鉴定评估规范》 ,拟在全二手车行业范围内规范二手车鉴定评估流程,该规范如果出台,对于国内二手车诚信经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亚市适时推出阳光二手车专区,是国内首家由市场以主办方名义推出的认证二手车和品牌二手车市场。   据悉,凡是在3月15日至31日到阳光二手车专区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市场将给予200元加油卡的奖励。(文/记者 何登峰 制表/高月)

【来源:】

【作者:YNET.com 北青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