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在青岛成立汽车科技公司

汽车行业新闻

2022

11/29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2-11-29 07:32:25

-->

海尔集团在青岛成立汽车科技公司

  11月28日,天眼查显示,近日海尔集团在青岛成立汽车科技公司,命名为青岛卡泰驰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公司注册资本1.5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住房租赁;会议及展览服务等。

图片来源:天眼查

  一时间,关于海尔进军汽车产业的信息再度袭来。

  事实上,近年来,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资本参与投资了多家智能网联汽车服务商,包括博泰车联网、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彤明高科等企业。

  2021年,海尔还曾与上汽集团、吉利汽车等车企签订合作战略协议,通过旗下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连接汽车制造相关企业,把车和家两个生活应用场景智能连接,从而实现万物互联。

  此次新兴成立的科技公司便是海尔集团旗下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下属新兴公司。而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在与相关汽车企业共建汽车领域工业互联网子平台,旨在赋能汽车产业链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公司将利用智慧家庭的技术和场景优势,与汽车企业共同建立家车互联新生态,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Garcia】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