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将在3月30日开始生产 4月底向首批用户交付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2/2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2-22 09:03:48

-->

FF 91将在3月30日开始生产 4月底向首批用户交付

  2月21日, Faraday Future (FF,NASDAQ代码: FFIE)今天宣布,将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于2023年3月30日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SOP”)旗舰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

  按照预定计划,在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后,FF ieFactory California制造的首批车辆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向首批用户交付。

1676966922469144.png

  “这次SOP无疑将是FF成立以来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在这里,我们要向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和敬意,感谢各位坚定不移的支持”,FF全球CEO陈雪峰表示,“现在,一旦公司投资人资金如期到位,公司就拥有了FF 91 Futurist开始生产所需的所有资金,同时,所有生产设备也均已到位。FF正与众多世界级设备供应商合作,以支持FF在今年4月开始交付车辆。”

  同时,Faraday Future计划在4月的最后一周举办 "2023年Faraday Future全球供应商峰会",邀请FF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见证FF 91 Futurist生产交付的历史性里程碑,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分享公司的共同目标和成功的喜悦。FF将在本次供应商峰会上宣布新的共享业务计划,包括 "FF Industrial Chain Strategic Alliance" (FF产业链战略联盟) 和 “FF Supplier Par” (FF供应商伙伴),通过产业链资本合作分享FF智能电动出行的成果和利益。 

  随着“FF Supplier Par” (FF供应商伙伴)计划的引入和实施,FF将与全球供应商伙伴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创造智能电动出行时代的“性能+奢华”的领导地位。另外,该计划还将创造资本价值,并与供应商伙伴分享公司的共同成功。

  FF还确定了特别股东大会的日期,将在美国西部时间2023年2月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2023年3月1日凌晨1:00)举行。FF建议在2023年1月31日收市时持有FFIE普通股的所有股东投票支持有关增加公司A 类普通股授权股数的提案。

1676966946748612.png

  近几个月 ,通过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T Gen 2.0)项目,Faraday Future正在完成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从PT Gen 1.0到PT Gen 2.0的换代内容包括车辆和I.A.I (Intelligent. Autonomous. Internet)系统(FF 91 Futurist的核心先进系统,即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的重大升级。PT Gen 2.0包括 26 个主要系统和组件的升级。通过电动汽车领域的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13项关键升级,以及从计算、传感、通信、用户交互到I.A.I最新技术的13项关键升级,FF 91 Futurist取得了显著的全方位各项性能提升。

  作为唯一一款下一代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对标法拉利、迈巴赫、劳斯莱斯和宾利,以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的产品DNA,带来了独特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出行体验。FF 91 Futurist拥有行业领先的1,050匹马力, EPA认证续航里程381英里,0-60英里加速仅需2.27秒,以及独一无二的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提供革命性的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智能、豪华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附:FF致FF供应商公开信:

建立 "FF产业链战略联盟",与全球供应商共创智能电动出行的未来 

  亲爱的合作伙伴: 

  首先,衷心感谢您的长期信任!您对FF的极智科技奢华品牌、产品、颠覆性先进技术以及公司长期价值的理解和洞察,尤其是您在困难时期的坚持、决心和包容,对FF来说极为宝贵。这是FF能够按时、高质量生产和交付FF 91 Futurist的基础,也是FF颠覆传统汽车产业,构建未来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基础。

  FF刚刚完成了最新一轮1.35亿美元融资的最终文件。如果资金及时到位,不仅满足了在3月底开始生产(SOP)FF 91 Futurist的资金需求,也为实现FF的中长期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根据公司的既定计划,我们的旗舰电动车产品FF 91 Futurist将于2023年3月30日开始生产(SOP),这是我们与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共同里程碑。这无疑是FF成立以来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坚定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在Faraday Future,我们定义未来,希望改善生态环境,创建全新的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实现产品和技术革命以及商业模式革命。我们耗费无数心血创造的新物种FF 91 Futurist不仅是一辆电动汽车,更是一辆提供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的超级汽车机器人。FF 91 Futurist将成为我们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入口。在成功达到开始生产和交付里程碑后,我们将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高价值的互联网和共享智能电动出行服务。

  FF 91 Futurist在生产和交付前正在进行一系列最终车辆验证和测试。其中,FF 91 Futurist的EPA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381英里,是世界上电动跨界车和SUV中EPA续航里程最长的,比同类竞争对手多了近50-70英里。FF 91 Futurist以仅2.27秒的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击败了超豪华市场的几乎所有竞争对手。

  目前,我们正根据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的生产计划全力进行生产准备。我们为在2023年3月30日实现开始生产,并预计在4月底前开始交付FF 91 Futurist制定了详细计划,前提是及时收到投资者的资金。

  同时,我们将继续全力推动FF的中美双主场和双基因战略的有效实施,以确保我们在美国和中国这两个主要的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当前,在核心高管的领导下,FF全球的精英团队已全面进驻FF ieFactory California,为了我们的共同梦想和期望冲在生产和交付前线。我们在此邀请FF全球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进入我们的制造工厂,携手为最后冲刺而战。

  同时,Faraday Future计划于4月底举办“2023 Faraday Future全球供应商峰会”,邀请大家共同见证FF 91 Futurist生产和交付的历史里程碑,共享成功喜悦。此外,我们将在峰会上与合作伙伴讨论后续规划。我们还将深入讨论生产和交付开始后的产量提升计划和实施路线图,并讨论实现FF短期和中长期战略目标的路径。

  通向成功的道路上,FF绝不能独行。智能电动汽车行业解构了内燃机时代主机厂与供应链之间的关系。在智能电动汽车时代,供应商合作伙伴正以更深入、更直接的方式参与主机厂的整个业务流程。

  为了感谢FF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同时践行FF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创价值、共享利益的经营理念,我们将在本次供应商峰会上宣布“FF产业链战略联盟”和“FF供应商合作伙伴”计划。通过产业链资本合作,分享智能电动出行的成果和效益。

  随着FF供应商合作伙伴计划的引入和实施,FF将与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电动汽车时代的领先智能电动汽车,创造资本价值、共享成功果实。

  Faraday Future的成功即是您的成功;我们的收获就是您的收获!FF将用实际行动证明,它会给供应商合作伙伴带来其他公司无法给予的丰厚回报。

  最后,请允许我们对您的支持和承诺再次表达感谢!我们有信心与您一起探索和打破技术边界,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创造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未来! 

  顺颂商祺! 

Dr. Mathias Hofmann

Faraday Future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

陈雪峰

Faraday Future全球CEO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王鸣幽】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