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员工在线讨薪,吉利杨学良:我这里还缺人 可以考虑一下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2/28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2-28 09:00:06

-->

威马员工在线讨薪,吉利杨学良:我这里还缺人 可以考虑一下

  近期威马汽车负面不断,先后被爆出“再降薪”“全员停薪留职”“欠薪搬离总部”等传闻。在上周六,更有威马员工在线讨薪。

  2月25日,一位名为“李如花同学”的网友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自己已被威马停薪留职,并具体讲述了相关情况。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该网友称,周五(2月24日)如常上下班,晚上接到部门领导的电话通知,告知被停薪留职了。更早之前,有跨级领导与其沟通,让其“主动离职”,给出的劝退理由是:“相比他人,你更容易找到工作。”但该网友第一时间表示了明确的拒绝。

  该网友还表示,在接到口头通知后,自己在威马的企业微信、企业邮箱、企业WE+系统界面,全面瘫痪。自己作为一个有房贷、有房租、有娃有老要养的打工人,需要生存,这于个人而言,是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工资拖欠、社保拖欠的“停薪留职”状态下,原谅本人家财浅薄,实在承担不起。

  并且,该网友强调以上所述,皆为有理有据,是已经发生的事实。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2月27日,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转发该网友的微博,并表示:“我这里还缺人,可以考虑一下。”该网友回应称,“卑微小公关如花,在线表示感恩老板垂青,死而后已。”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针对这一做法,网友纷纷发表“杨总大气”、“Boss直聘”等言论夸赞杨学良,更甚者直接发出的求职申请,杨学良表示“很欢迎,发简历。”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