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任命Rich Schmidt为新生产制造副总裁,曾任丰田、特斯拉等多家车企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5/06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5-06 08:11:28

-->

FF任命Rich Schmidt为新生产制造副总裁,曾任丰田、特斯拉等多家车企

  5月4日, Faraday Future(股票代码:FFIE,简称“FF”)法拉第未来官方宣布,Rich Schmidt接替Mathias Hofmann为公司生产制造副总裁。而Mathias Hofmann将继续担任FF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的职务。

FF任命Rich Schmidt为新生产制造副总裁,曾任丰田、特斯拉等多家车企

Rich Schmidt;图片来源:FF

  就了解,Rich曾先后于丰田、日产、现代、大众和特斯拉等公司的生产制造和工程部门就职,在离开特斯拉后,创办了一家咨询公司,服务JD Powers、起亚汽车、本田汽车、Plastic Omnium、Gibson Guitar等产业伙伴,此外他还曾在Lordstown Motors和Canoo担任过各种生产制造类领导职务。

  此次加入FF,Rich将负责领导生产制造团队以及FF ieFactory California,监督与FF 91的生产有关的持续开发发展、零部件及模具管理和招聘工作等。

  对此,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表示,“Rich为FF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他将帮助监督FF旗舰电动车FF 91的制造和交付推出,并将帮助确保FF为每一位尊贵的用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美国加州时间4月14日,FF宣布完成了其首台量产车FF 91 Futurist电动车的生产,并在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生产线下线。

  而就在3月30日,宣布开启生产的第一天,FF便曾透露FF91的三阶段交付计划:第一是行业专家FPOO(Future Product Officer未来主义者产品官)共创类交付;第二是FPO共创类交付;第三阶段是在实现了产能爬坡后的全面共创类交付。

  对此,FF给出的解释是,是为公司的制造运营和市场需求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最好的产品,这也将有助于缓解产能相对于市场需求的短缺。

  但就在官宣生产到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的16天内,FF曾公开透露,截至4月11日,其现金余额只剩下约3,000万美元,其首款车型的交付将取决于是否拥有“充足的”资金、能否及时从供应商处收到零部件,以及完成必要的碰撞测试。

  此次借Rich的加入,FF官方透露,自首台量产车于正式下线,其各项业务正突飞猛进,并于5月3日通过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二次180天延期批准。通过这次延期,FF获得了额外的180天时间(或至2023年10月30日)以满足纳斯达克的连续十个交易日1美元最低买入价的要求。

  前一日(5月2日),FF还宣布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AI”)产品组,并将集成到公司的旗舰车型FF 91中。FF将其自研的人工智能技术与ChatGPT、GPT-4等高级模型以及OpenAI和微软等公司的其他模型进行整合,推出了FF的生成式 AI 产品组。据悉,FF是首家在汽车中集成和展示生成式AI能力的汽车制造商。

  资本市场对FF业务进展给予了积极回应,股价连续两天大幅上涨。5月3日,股价最高涨幅17%;5月4日,股价截至收盘时涨幅达到27.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Garcia】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