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不太可能投资通用或福特等汽车股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5/09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5-09 09:01:22

-->

巴菲特:不太可能投资通用或福特等汽车股

  全球著名投资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沃伦·巴菲特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释放了许多精彩观点。 

  对于汽车行业,他直言,“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和查理(查理·芒格,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副主席)都觉得,汽车行业实在太艰难了。”从历史上来看,汽车行业非常艰难,虽然汽车行业不会消失,但5到10年后汽车行业肯定和现在不一样,不论是汽车架构还是市场结构。

  因而巴菲特认为,资本部署和风险是一定会发生的。伯克希尔不太可能投资像通用汽车或福特汽车这样的汽车制造商股票。伯克希尔更倾向于汽车经销商业务,其在美国拥有78家经销商。这些经销商每年创造超过80亿美元的收入,使伯克希尔成为美国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

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不过,芒格补充说,“事实也并非如此,法拉利就处于一个特殊的位置。虽然我们觉得,汽车不是一个吸引人的行业,但电动汽车即将大获成功。它带来了巨大的成本和风险,但我不喜欢巨大的成本和风险。”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徐珊珊】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