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余飞离职,由邵明峰暂代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5/16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5-16 08:48:28

-->

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余飞离职,由邵明峰暂代

  近日,有消息显示,东风集团发布人事任免公告,公告显示,旗下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余飞离职,现在由总经理助理邵明峰暂代。与此同时,营销领域总监级管理岗也有所调整。

  岚图汽车品牌部相关负责人对盖世汽车表示,余飞因个人原因离职。

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岚图汽车于2018年对外发布,是东风集团面向高端市场推出的新能源品牌。同步亮相的还有第一代管理架构,核心成员包括首席执行官(CEO)兼首席技术官(CTO)卢放;首席品牌官(CBO)雷新;首席财务官(CFO)沈军;首席运营官(COO)蒋焘。

  去年7月,岚图汽车经历人事大调整。卢放仍为公司CEO,但不再兼任CTO。CTO一职由汪俊君接任。同时,巩雪松、邵明峰二人挂职岚图汽车总经理助理;原CBO雷新离职,部分营销板块总监也相应调整或离职。

  同一时间,原长城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余飞加盟岚图汽车,接替雷新担任CBO。原极氪汽车管理层刘展术也加盟岚图汽车,担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品牌与市场营销。

  该管理团队被业内称为第二代管理架构。不过,如今余飞和刘展术都已从岚图汽车离职,任期不到一年。

  销量方面,岚图汽车3月交付新车3027辆,同比增长116%,环比增长173%;前3月累计销量5682辆。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向秀芳】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