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上海工厂将试产改款Model 3,一期生产线或月底停工调整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5/1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5-17 08:54:22

-->

传特斯拉上海工厂将试产改款Model 3,一期生产线或月底停工调整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正在为改版Model 3的试生产做最后阶段的准备。知情人士指出,特斯拉改版Model 3比之前的版本略长,运动风格更强,内饰设计也更时尚。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自本月早些时候以来,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一些生产员工需要将手机放在生产线外面专用的储物柜中,以防止改版Model 3的照片泄露。知情人士还补充称,特斯拉上海工厂一期生产线(Phase 1)可能会在本月底停工几天进行调整,但指出这些计划仍有可能发生变化。对此,一名特斯拉代表表示,公司暂时不予回应。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于2016年首次在美国推出Model 3,是其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帮助其实现了盈利。随着上海工厂开业,特斯拉进一步降低了制造成本。去年,特斯拉曾开玩笑称,作为升级换代的一部分,特斯拉将对Model 3的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一些升级,但没有详细说明。

  中国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最重要的市场,对特斯拉来说,更新产品变得至关重要。据Sanford C. Bernstein称,仅今年一年,预计将有至少155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推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押注改版Model 3,希望能更有效地与中国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今年年初特斯拉掀起了价格战,导致一系列车型大幅降价,竞争进一步加剧。因此,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全新的Model 3旨在简化设计,减少零部件,以降低生产成本。但特斯拉新款Model 3的定价仍然高度保密,目前还不清楚原材料成本的波动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最终的售价。

  此外,最近网上有关改版Model 3的猜测主要集中在方向盘的设计上,新的方向盘设计与特斯拉Semi和Model S类似,但没有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这或许符合转向屏幕控制的传言。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谭璇】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