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制造商广达将投资10亿美元在墨西哥扩大生产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5/24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5-24 08:57:05

-->

电子产品制造商广达将投资10亿美元在墨西哥扩大生产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台湾电子制造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5月22日宣布将在墨西哥北部新莱昂州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生产。

  该消息已得到当地州政府证实,新莱昂州州长Samuel Garcia同日在访问广达电脑台湾总部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称,“这项投资将创造2500个工作岗位,它不仅反映了近岸生产的潜力,也体现了新莱昂州经济繁荣的迹象。”

  广达负责墨西哥制造业务的副总裁Pedro Campa称,此前广达已经向新莱昂州投资五亿美元,并创造了2500个工作岗位。但他并未透露这笔资金的具体流向。新莱昂州政府发言人则称投资将被用来扩大广达在该州的生产规模。

  广达是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的供应商,后者今年稍早已宣布将在墨西哥第3大城市兼工业中心蒙特雷斥资50亿美元兴建新厂。

图片来源:广达电脑

  5月22日,州长Garcia还在台湾会见了鸿海科技(即富士康)高管,随后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将发表重大宣布。”

  鸿海也发表声明称,Garcia向公司全面介绍了他所在州的电动汽车发展环境和机遇,并补充说公司也将在未来宣布一些决定,但并未透露具体内容。

  以组装苹果手机而闻名的鸿海一直有野心涉足电动汽车领域,以实现收入渠道的多元化。目前,该公司已在墨西哥设有工厂生产电视机和服务器。此前鸿海曾表示该国可以成为其电动汽车生产基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杨方方土】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