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台汽车零部件行业扶持政策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5/2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5-25 09:02:11

-->

韩国出台汽车零部件行业扶持政策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工业部在5月23日表示,该国政府和主要汽车制造商将向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价值超过14.3万亿韩元(合109亿美元)的综合支持,用于技术开发和确保必要的流动资金,这是促进出口和确保更广泛的工业领域供应链稳定的最新举措。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 部称,在与私营汽车企业和汽车零部件企业举行的圆桌会议上,政府宣布了一系列对该行业的支持措施。

  此前韩国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出口获得了稳定的增长,而且全球对韩国产品的需求预计将进一步上升。在今年前四个月中,韩国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出口总额达到了30.9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图片来源:现代

  根据计划,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车企将向汽车零部件企业提供超过14.3万亿韩元的资金,以支持其投资,并通过政策融资和联合开发项目确保该行业保持必要的流动性。

  现代、起亚和韩国另外几家车企在当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要求加强与零部件制造商的合作。韩国政府也承诺将推动制定一项专门的法律,支持企业开发有关未来汽车领域的先进技术,并促进行业生态系统的发展。该国还将寻求与私营企业和主要学院合作,在未来培养超过3万名汽车专家。

  据业内人士称,这些支持性措施预计将帮助韩国的电动汽车产量在2023年前增长约五倍,并带动其他产业的创新,如系统半导体、软件、显示器和生物等。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