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与加拿大工会达成初步协议,避免了罢工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9/2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9-21 10:29:45

-->

福特汽车与加拿大工会达成初步协议,避免了罢工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晚些时候,福特汽车与加拿大工会达成初步协议,进而避免了罢工。

图片来源: Unifor

  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谈到初步协议时表示,“我们动用了工会最有力的武器:罢工权。这些成果是经过数周的艰苦谈判才取得的。”福特加拿大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协议仍需得到Unifor成员的批准,并且不会披露初步协议的细节。

  Unifor曾寻求提高工资和养老金,并在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得到支持,以及获得福特的额外投资承诺。此前,代表约5,600名加拿大汽车工人的Unifor称,如果在9月19日晚上11:59之前不能达成协议,工会将在福特加拿大的三家工厂举行全面罢工。

  随后,Unifor将集中精力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谈判并达成交易。Unifor与三家汽车制造商在加拿大的谈判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美国的罢工行动是分开的。

  上周,因未能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Stellantis达成新的劳工协议,UAW开始在三家汽车制造商的三个美国工厂同时开始了历史性罢工。但是9月18日,UAW称,如果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的谈判没有取得重大进展,其将在9月22日宣布新加入罢工的工厂。

  分析师预计,如果罢工继续下去,福特F-150、通用雪佛兰Silverado和Stellantis的Ram等利润更高的皮卡工厂将成为下一个罢工目标。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