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工人罢工,将影响这些零部件供应商的营收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9/2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9-21 10:34:25

-->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将影响这些零部件供应商的营收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如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组织的罢工范围持续扩大,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零部件供应商将有380多亿美元的营收面临风险。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至少有76家上市公司近期为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Stellantis提供产品。数据显示,耐世特汽车集团(Nexteer Automotive Group Ltd.)受到的影响可能最大,毕竟该公司有76%的营收来自这三家车企。此外,至少有21家公司超过四分之一的销售额依赖底特律三巨头。

  9月15日,UAW首次同时针对三大车企开启罢工。标准普尔(S&P Global Mobility)的数据显示,罢工可能导致每天损失3,200辆的汽车产量

  Fitzgerald Auto Mall的执行副总裁Rob Smith表示,旗下的经销店已经出现一些库存短缺,“尤其是雪佛兰”,而“更大的问题是客户在维修时需要的零部件,我们的服务部门受到了影响”。该公司位于马里兰州Rockville,在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拥有十几家经销店。

  不过,9月19日,Stellantis北美首席运营官Mark Stewart告诉CNBC,该公司目前的库存足以抵消罢工的影响。

  如果罢工蔓延到更多的工厂,零部件供应商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目前,零部件供应商已经受到了多重挑战的影响,包括通货膨胀、芯片短缺导致的中断,以及对电气化的巨额投资。

  汽车行业咨询公司罗兰贝格驻底特律的合伙人Brandon Boyle表示,零部件供应商“受到的影响将最大,因为他们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而且也无法获得与以往一样的回报”。

  根据UAW的计划,如果与三大车企未能就劳动合同取得实质性进展,其将从22日中午开始扩大罢工范围。Boyle表示,如果形势升级,三大车企或车企的直接零部件供应商可能不得不支持供应链中的小公司,以确保生产计划的正常进行。

  根据一份工人调整和再培训通知(WARN),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零部件制造商CIE Newcor表示,如果罢工导致工厂出现短暂停工,其可能会解雇近300名员工。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