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座椅供应商因UAW罢工裁员650人

汽车行业新闻

2023

09/21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3-09-21 10:39:43

-->

福特座椅供应商因UAW罢工裁员650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UAW工人罢工的影响,底特律座椅供应商LM Manufacturing暂时解雇了650名工人。

  LM Manufacturing是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国际公司和LAN Manufacturing的合资企业,本次裁员是为了应对9月15日开始的罢工,此次罢工导致底特律三巨头多款车型的生产受到了影响。

  麦格纳发言人Tracy Fuerst证实,临时裁员已经于9月20日启动。LM Manufacturing的新工厂在几个月前刚刚投产,在此之前该公司对这座工厂的建设投资了1,800万美元。Fuerst表示,公司不会向员工提供失业补助,并计划在恢复生产后重新雇用员工。

图片来源: LM Manufacturing

  LM Manufacturing一直在与同城竞争对手李尔(Lear)和其他供应商争夺员工。劳动力市场的紧张加剧了疫情大流行后的总体生产困境。行业观察家预测,供应商在罢工后可能很难重新雇用员工。

  随着底特律造车三巨头工厂罢工的影响开始波及供应链,LM Manufacturing成为了最新一家宣布裁员的供应商。

  9月15日,UAW在底特律三巨头的三座工厂内发起了罢工。UAW总裁Shawn Fain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如果谈判无法在9月22日之前取得进展,罢工的规模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零部件制造商CIE Newcor表示,如果该公司因罢工而不得不暂时关闭其四座工厂,则计划裁员近300人。

  外媒预测,如果罢工规模扩大,底特律三巨头的零部件制造商将损失380亿美元的收入。总部位于奥本山的Nexteer Automotive、总部位于南菲尔德的ABC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底特律的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李尔和麦格纳将是受影响最大的公司。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