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坚守造车红线,构筑车内车外生命防护网

汽车行业新闻

2024

03/2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24-03-27 09:30:48

-->

岚图汽车:坚守造车红线,构筑车内车外生命防护网

  随着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智能化、网联化的电动车已经成为选购汽车的主流,然而,在当下眼花缭乱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对于车辆最本质的要求——安全都并未给予过高的关注。作为拥有54年造车底蕴的岚图汽车,坚守造车本质,将安全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从技术投入,到产品品质,全方位锻造“安全标杆”。

一、科技赋能,打造全方位的防护

  从设计之初,岚图就依照全球五星级安全打造产品,严格对标中、美、欧三大安全标准,采用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等自主技术,打造钢筋铁骨的防护。

  岚图也汽车一直致力于实现电池安全的可控,开发了三维隔热墙技术,防止电芯连环热失控,在电池包结构上,采用了五层安全防护,可承受20吨力挤压。岚图也建立了专属云BMS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提前预判电池可能出现的故障,将风险扼杀在萌芽之下。

  岚图不仅保护车内人的人身安全,其多功能的智驾,也惠及行人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同级最强的AEB-JA 十字路口辅助、同级领先的ESA 紧急转向辅助等功能,为道路行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防护。

二、质量为魂,塑造标杆级安全品质

  在科技赋能的基础之上,岚图为用户的实际体验负责,用可靠的质量和品质让安全真正地发挥作用。岚图的智能制造工厂,自动化、柔性化能力行业领先,焊装、树脂等车间实现100%自动化生产。数控液压垫技术,激光焊接、ARPLAS焊接技术、自主开发的力矩管理系统(TMS),使产品更坚固、更可靠。在检测检验阶段,岚图比别人更严格,推行“质量门监控体系”,进行三道环检查与监控,实施多达2688项的商品化静态检查,涉水试验场地、质保路试均高于行业平均标准,确保交付质量无忧。

  2023年,岚图实现了月销的7连涨,并在年底进入月销1万辆俱乐部,除了多样化的车型之外,更不可忽视的是以安全塑造的口碑。在仰望星空的同时,岚图也脚踏实地,守规矩、有边界、有底线,用超出期待的产品,践行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