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校车普及倡议发布 促动中国校车“长安”行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7/04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7-04 09:13:46

-->

国内首部校车普及倡议发布 促动中国校车“长安”行

    校车事故频发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甘肃重大校车事故到辽宁校车翻车事故,再到最近的男童闷死校车事故,但这都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隐患尚未被我们发现。法规政策不完善、安全管理“抓大放小”等现象普遍存在,长此以往,势必会影响到校车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

    为了提高校车全面普及,确保儿童出行安全,2013年6月28日,由长安校车发起的“中国校车长安行-长安校车普及工程百城巡展”在定州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动。活动当天,长安校车发布了国内首部“中国校车普及倡议”,倡议政府理顺校车管理职责,落实校车支持政策,营造校车普及良好环境;企业严守校车安全标准,降低校车盈利预期,造孩子们坐得起的校车;学校营造和谐求学环境,选择安全国标校车,关爱下一代助力中国梦;家长监督校车安全运营,拒乘非法非专校车,礼让校车支持校车普及。

    长安校车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合理布局校车产品谱系,在确保安全性符合强制法规的基础上,狠抓成本控制,降低企业对校车产品预期利润,同时在节油、服务,协助用户选择产品、设计运营方案等方面发挥传统优势。作为在国内率先启动校车研发和推广的企业,长安校车已经把校车普及作为己任,率先在行业树立了标杆,正在以实际行动做中国校车普及的强力推动者。

    市场的认可源于长安校车成熟的总成设计技术优势。长安校车为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孩子精心设计安全、可靠、舒适的校车产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长安校车均通过了要求苛刻的侧翻实验及座椅安全碰撞实验,产品完全符合 GB24407-2012《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以及GB24406-2012《专用校车学生座椅系统及其车辆固定件的强度》。从车身到底盘,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长安校车全力打造“360度安全之家”。

    校车是学生的“贴身保镖”,很多学校都在为拥有自己的校车而“绞尽脑汁”。有的通过决心购买拥有了校车,有的学校购买校车还缺乏决心,有的则是经济条件所限无计可施,种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校车计划搁浅。一些民办学校因为拥有校车,从而快速实现校车运营,在教育激烈竞争中提高了优势地位;而公办学校如果没有政府校车专门资金,何时也不会实现校车普及。当今学生上学安全形势严峻,又急切需要校车“救急”,因而各级政府不能坐看非法非专学校校车“处处开花”,还应为尽快普及校车而有力作为。

    十年摸索,长安校车实现了中国校车从无到有,从单一产品到丰富的产品谱系,从国内销量领先到国际出口单笔最大订单。拼搏奋进的长安人希望在上学路上的每一辆校车长久平安,长安校车希望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坐得起,坐得上长安专用校车。

【来源:】

【作者:慧聪网】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