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5家出租车公司公开道歉 承诺不再涨份钱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07/26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07-26 09:48:07

-->

京5家出租车公司公开道歉 承诺不再涨份钱

  上个月,九尚等5家出租车公司因上调承包金,超出行业规定标准,被媒体连续曝光。日前,市运输管理局组织违规公司通过媒体向社会致歉,并承诺绝不再犯,以此增强对其他企业的震慑力。

  按照规定,出租车调价后增收全部归司机,出租企业不得以任何理由涨份儿钱,但仍有企业顶风作案违规提高承包金额。上个月,媒体对企业变相增长份儿钱的做法予以曝光。

  随后,市运输管理局对违规企业进行查处,并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进行了停办运营手续的处理。其中包括九尚、龙庆峡、天体缘、天运、中真等5家出租汽车企业,目前这些企业已整改完毕,重新核定承包金额,恢复至行业规定标准,并退还多收取的运营承包金额。

  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4日,运输局组织5家出租车公司通过广播电台向社会进行致歉。以此扭转企业违规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加大对其他违规企业的震慑力。5家企业均检讨了各自的违规行为,并向社会郑重承诺,保证今后严格按行业规定执行承包金标准,绝不再犯。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交通委的规定,单班出租车的承包金上限为5175元,双班车的上限为8280元。的哥若发现企业变相增长份儿钱,或者承包金超过规定标准,可随时通过96123或登录运输局官网举报。另外,运输局将严查企业各种违规行为,对企业上调承包金超过行业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来源:】

【作者:京华时报】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