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共享平台合作开发 战略联盟取得阶段性成果

汽车行业新闻

2013

10/25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3-10-25 10:07:55

-->

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共享平台合作开发 战略联盟取得阶段性成果

    10月22日,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在安徽省芜湖市签署协议,共享微型轿车平台。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奇瑞汽车副总经理王师荣分别代表签约方签署了协议。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广汽与奇瑞战略联盟合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对进一步降低成本,丰富产品序列,提升产业规模,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行业战略联盟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有助于增强汽车自主核心竞争力,推动汽车产业的做强做大。

    去年11月,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建立了国内汽车行业首个战略联盟,在整车开发、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研发资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国际业务、生产制造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被业界誉为开创汽车产业发展新模式。广汽与奇瑞本着“真诚、平等、务实、开放、互利”的原则,历经近一年持续并深入的探讨,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广汽集团和奇瑞汽车一致表示,战略联盟合作进一步深化,意义重大,有利于整合优势资源,降低成本和规避风险,实现共赢式发展。下一步双方还将就共同关注的合作领域作更深入的探讨。

    战略联盟已经成为企业间合作的重要趋势,及资源配置创新的有效手段。汽车企业之间加强联盟合作是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强做大的必然选择。今后双方将按照真诚平等、务实开放、互惠共赢的原则,继续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争取早日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国汽车产业和广东、安徽两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作者:新华汽车】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