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美东南部 宝马/起亚减产

汽车行业新闻

2014

02/17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4-02-17 09:04:59

-->

暴风雪袭击美东南部 宝马/起亚减产

    盖世汽车网2月17日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由于美国东南部遭受到暴风雪的袭击,宝马与起亚日前取消了这一地区部分工厂的班次。

    暴风雪袭击美东南部 宝马、起亚取消部分班次
                              
    美国相关机构日前发布了恶劣天气预警,暴风雪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袭击美国东南部地区,并有可能使当地的电力供应与公路交通发生中断。

    宝马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Spartanburg)制造厂发言人Sky Foster表示,为了确保该公司员工的人身安全,斯帕坦堡工厂已经决定临时取消其“A”班次。斯帕坦堡工厂是宝马目前在北美地区唯一的一座整车厂。

    此外,由于恶劣天气造成的零部件供应短缺,起亚位于佐治亚州的西点市组装厂计划在13日缩短其第二轮班次至下午5点,同时取消当天夜间的第三轮班次,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Optima、索兰托及现代胜达。

    至于美国东南部的其它汽车工厂,目前均处于运营状态,但各公司正在对天气状况进行监控,未来也有可能做出生产方面的调整。

【来源:盖世汽车网(上海)】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