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创新之歌”唱响2014北京国际车展

汽车行业新闻

2014

04/2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4-04-22 09:21:42

-->

华晨“创新之歌”唱响2014北京国际车展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华晨汽车以“中华梦想 金杯领航”为主题,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12款精品整车、7款发动机亮相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华晨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军,不断强化国际合作、创新发展,全面展现自主高端的雄厚资本与璀璨魅力。

    产品之音 臻美“双新”重磅首发

    华晨中华臻美“双新”之作——中华新V5、中华新H530在北京国际车展重磅首发。作为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中华V5自上市以来便跻身自主品牌中端SUV销量前十位,并荣获“SUV车型自主品牌组大奖”。中华新V5基于中华V5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实现了自由操控与经济节油的完美结合,堪称华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动力”的高端典范之作。而具有五星级安全标准的中华新H530,则是一款兼具时尚动感外观、舒适科技内饰、宽裕富足空间等多样优势于一身的A级中高档家用轿车,整车融汇了世界先进的造车技术,搭载升级版BM15TB发动机,功率和扭矩较之前车型提升10%,动力性和操控性得到完美体现,全新升级的中华新H530可谓是世界造车大师集体智慧的结晶。

    华晨金杯亦携旗下新品——金杯新阁瑞斯强势登陆北京国际车展。金杯新阁瑞斯在第三代阁瑞斯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品质提升,配合全新商务造型,定位于城市高端豪华大型MPV。整车进行了60余项优化升级,再次演绎了“卓越金杯”的“商务领航者”形象。

    营销之符 渠道“双新”突破传统

    2014,是华晨汽车腾飞年。华晨汽车提出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变,“以品质提升品牌、以品牌提升价值”,通过品牌溢价的提升,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华晨汽车将新兴营销方式与传统营销方式相结合,共同创造有效市场。

  在深化国际合作的基础上,华晨汽车积极整合各方有效资源,强强联手好莱坞巨制-《超验骇客》,从娱乐营销入手形成深度影响力。3月31日,华晨打造“德普V5中国梦之行”系列“娱乐式病毒营销”引起业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不仅助推中华V5成为《超验骇客》首映礼“中国唯一指定汽车合作伙伴”,还一举拿下影片特定元素、联合宣传搭载及多种品牌露出的推广授权,直接而快速地获取品牌传播效益;此外,华晨还将借助更多种营销手段,持续加温娱乐营销,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对中华品牌的关注,最终为终端销售奠定良好的客群基础。

  华晨的创新营销还体现在电商方面。华晨汽车在对汽车专业网站和首批“触电”品牌的反复观察和仔细研究中发现,汽车电商被认为是较为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于是进军电商领域,中华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于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正式上线。该旗舰店将承担起品牌网络传播的重任,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同步营销的先进模式,为消费者开启便捷、安全、周到与舒适的网购通道。同时,金杯品牌通过筹建网上3D博物馆,提升品牌的“商务”形象,打破了以往车企官方网站上单纯以图片、文字呈现为主的推广模式。通过实境模拟、立体展现等多种形式,让用户身临其境地了解产品,拉近了人车间的距离,它突破了传统车企网站的固有模式,为大众开辟了一个解读企业文化及产品信息的全新途径。

    战略之律 “三大主线”全面革新

    十余年筹谋,秉持亮剑精神,华晨汽车不仅在营销上及时调整航向,也力推战略领域的全面革新。在企业转型与升级的关键时期,华晨汽车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做强、做优、做大”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内在动力,紧紧围绕“规模经营”、“核心技术”和“品牌建设”三大主线以及“技术引领未来、品质铸就品牌、品牌提升价值、资金打通血脉,文化凝聚力量、改革促进发展”六大理念,深化改革谋转型,创新突破促升级,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华晨汽车实现了以下几方面的全新战略部署:规模经营上,到“十二五”末,实现整车产销130万辆,发动机130万台,力争销售收入超过1800亿元;到2016年,实现整车产销150万辆,发动机150万台,力争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元,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核心技术上,瞄准国际整车集成技术、发动机先进技术和物联网技术,重点掌握整车安全、节能和环保三大核心技术;品牌建设上,实现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变,向中国自主高端品牌迈进。

    现在的华晨,通过国际合作促进产品升级、通过营销创新赢得大众青睐、通过战略革新获取市场地位,誓以“力拔山兮”的盖世之气亮相世人面前!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