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寻法院保护 望摆脱旧公司相关诉讼

汽车行业新闻

2014

04/24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4-04-24 14:27:21

-->

通用寻法院保护 望摆脱旧公司相关诉讼

    据路透社消息,2009年的“老”通用的破产导致“新”通用的建立,尽管与破产的旧公司同名,但目前新通用正竭力自保,以摆脱因点火开关故障引发的诉讼,声称应该由老通用承担责任。

  新通用一直在尝试提请美国法院执行其销售规定中的一项禁令——即禁止原告因老通用公司相关索赔事项来起诉重组后的公司。因为新通用辩解,它现在面临的诉讼都是涉及老通用的,不应该由自己承担。“对于老通用公司所售汽车和零部件所导致的经济损失,难道应该起诉新通用违反了法院的销售规定及禁令吗?”该公司在周一向纽约南区破产法院提交的文件中问道。路透社认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通用面临着来自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与美国国会的双重检查,它必须要开始采取行动降低自己的损失。

  根据美国的法律,自2009年申请破产保护后,通用已成为一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企业法人。任何因老通用遗留问题而导致的责任和诉讼都应该由老通用承担;但另一方面,由于新通用对点火开关故障车辆召回的处理方式不当,一些车主认为自己的汽车失去了价值,而有一些人则直接因为该故障导致受伤或死亡,他们对新通用提起了诉讼。这些原告称通用早就知道车辆存在这样的隐患,但是却欺瞒公众,隐藏实情,通用没有任何资格免除责任。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