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教育捐助项目推向纵深

汽车行业新闻

2014

07/16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4-07-16 10:15:53

-->

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教育捐助项目推向纵深

    作为国内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以诚实、高效的经营,为用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其他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随着上海大众汽车异地工厂的开拓,企业的公益之路也越走越宽,通过与当地的政府机构、学校、社会团体等开展合作,推进当地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建设,实现企业与当地的共同发展。

  2014年,上海大众汽车“心有责,育未来”新疆教育捐助项目步入第三年,通过每年向新疆地区希望小学捐赠120万教育资金,支持当地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日前,该项目第三笔120万元教育资金已经到位,将用于继续支持、改善当地贫困学校的教学设备。

  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教育捐助项目始于2012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签约奠基之际。项目将持续五年向当地希望小学捐赠总计600万元的教育资金,通过建设快乐体育园地、配备语音教室以及购买图书,为当地学生提供先进的教育支持,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年8月,上海大众汽车举办“蓝气球”爱心夏令营活动,邀请上海大众新疆希望小学的近40名师生参观上海各大地标性景点,并与上海的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开阔他们的视野,帮助他们成长。

  2013年8月,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开业,为企业实现跨区域联动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作为率先走进新疆地区的乘用车企业,上海大众汽车不仅全面推进当地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更积极投身于西部地区教育和文化事业发展。除上述项目,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上海大众汽车已分别在库尔勒和奎苏捐建了两所希望小学,为孩子们搭建良好的教育平台,帮助他们成长。

  此外,上海大众汽车还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积极促进新疆当地汽车产业人才与技术的全面提升。上海大众汽车向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捐赠150万元人民币,共建自动化培训实验室,不仅为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也为西部地区培养高素质的汽车专业人才。随着新疆教育捐助项目进一步推向纵深,上海大众汽车将继续秉承与新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同携手、共繁荣的发展理念,推动项目全方位、多元化的高效落实,引领整个社会更多地关注并投入西部地区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一同传递大爱,共建美好明天!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