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芯"换貌 奇瑞A3改款车型8月12日上市

汽车行业新闻

2010

08/12

汽车行业新闻

分享至

2010-08-12 10:10:39

-->

换"芯"换貌 奇瑞A3改款车型8月12日上市

奇瑞A3改款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从奇瑞汽车内部得到消息,奇瑞新A3的上市时间已经确定在8月12日上市。一直以来,奇瑞A3已经成为国内车市中的一个风向标。时尚的外形在自主品牌汽车中出类拔萃,五星安全、全系标配ESP都开创了同级车中的先河。因此,此番新一代奇瑞A3的推出也就显得更加引人关注了。奇瑞新A3的配置情况将会如何变化?目前消息显示,奇瑞新A3的情况应该与之前在北京车展上的展车相差不多,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解读,发动机、内饰以及天窗。

  奇瑞新A3的最大改变在于采用了拥有领先技术的DVVT发动机,新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正时气门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全面领先同级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A3油耗仅仅只有6.5L,远低于工信部制定的7.3L节能车标准,将能享受3000元政策补贴。可见,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和节油性能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奇瑞A3改款车型搭配的 1.6DVVT发动机


  除了发动机的改变,内饰的变化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虽然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奇瑞A3乍看与正在销售的2010款外观几乎没有区别,但是进入其中就会发现她别有洞天。奇瑞新A3采用了全新的双色搭配内饰风格,优选绿色环保材质有效控制内饰气味,优化的结构布局更加人性便捷,新A3的内饰改变在中系车为人诟病的内饰短板上,算是下足了功夫。


奇瑞A3改款车型内饰


  不得不提的还有奇瑞新A3的电动天窗,它不仅可以增加车内空气流通的速度,使消费者在行驶中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还能在炎夏打开天窗,实现快速降温的目的,绝对是豪华车的必备配置。不仅如此,奇瑞新A3的电动天窗还拥有防夹手功能,有效保护了操作者的安全。


奇瑞A3改款车型天窗


  事实上,无论是动力革新还是内饰升级,都足以成为任意改款车型的亮点,而奇瑞新A3却一鼓作气同时推出拥有领先技术的DVVT发动机和全新内饰,可谓是大手笔。澎湃的动力和运动的内饰越来越符合当下时代潮流,更重要的是,奇瑞新A3的性能配置在十万元以下的车型中几乎难觅敌手,如果新车价格变动不大,那必将给同级车带来一次巨大冲击,引发市场重新洗牌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作者:新浪汽车综合】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本网所发布的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