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张* 发表于:2013-12-05 10:13:48

634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13

厂商:广汽本田

品牌:本田

车型:凌派

具体型号: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轮胎和车轮

分总成: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投诉详情

  • 广汽本田 厂商回复

    凌派在加速和制动时听到的车辆底部“咕咚”声是汽油在油箱内晃动时产生的声音。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随着车辆的速度的变化,汽油会在油箱内前后晃动产生“咕咚”声,特别是油箱油量在一半左右时,声音最为明显,这就类似于一个矿泉水瓶装了一半左右的水,然后放倒并水平来回晃动所产生的声响。 凌派的设计理念是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的理念,因此采用了中置扁平油箱的布局方式,此布局方式相对于布置在后排或行李箱下部的方式,车内人员更容易听到汽油晃动音。 油箱是汽车的重要零件,其材质,结构和布局都有严格的设计基准甚至法规要求,在任何汽车上应用都要通过严格的、充分的可靠性、安全性验证。燃油在油箱内的晃动是任何汽车都存在的,只是声音的大小会略有差异。凌派的设计开发理念是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因此采用了中置扁平油箱的布局方式,此布局方式相对于布置在后排或行李箱下部的方式,车内人员更容易听到汽油晃动音。这个现象并不是一个故障,更不会导致用户所担心的安全隐患,请用户尽可以放心。

  • 张* 投诉发起 2013-12-05 10:13:48

    在高速行驶中轮胎爆胎发生事故。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387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0

昨日有效投诉

18

昨日投诉解决

5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