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谢** 发表于:2014-06-30 16:55:59

299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进口

车辆年款:2009

厂商:铃木汽车

品牌:铃木

车型:超级维特拉

具体型号:超级维特拉JS3TD04V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发动机

分总成:

主要故障:缸体

其他问题: 发动机中缸

投诉详情

  • 铃木汽车 厂商回复

    7月11日车辆进店检查,车辆发动机缸体没有渗漏防冻液的情况,已告知客户,并让客户定期到店检查保养。

  • 谢** 投诉发起 2014-06-30 16:55:59

    很早以前论坛里的车友出现了1起发动机缸体裂开的事件,当时以为是人品的问题选到那车,没有太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络上关于进口铃木超级维特拉发动机缸体开裂的案例越来越多,情况还再不断升级,网络上也终于曝出了铃木对超级维特拉发动机缸体开裂的处理方案,以下就是某车主在汽车论坛上发表的厂家处理方案帖: 1、由于铸造过程中存在潜在残余应力的原因,两侧缸盖底部可能会出现裂纹。 2、冷却液将会泄漏到缸体外侧,导致发动机冷却液减少水温升高。 3、决定对维特拉和凯泽西两款车型中出现的缸体开裂问题进行延保。 4、延保时间:从销售之日,缸体问题延保至7年或17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5、延保涉及车辆为2008年6月2日至2010年2月25日二年间生产的车辆。 6、具体需要查询VIN清单来确认车辆是否存在缺陷和是否可以延保。 7、通知时间为2014年3月底,但现在铃木还没有可供查询的VIN清单。 经铃木(中国)上海分公司,电话:021-69503210 查询才知道该车在某些批次内确实有此问题,并且做出了延保的决定。 铃木超级维特拉的缸裂事件已经发生了很久了,再加上之前的涨紧器问题、传动轴润滑脂泄漏问题等等诸多问题,已经给广大车友不管是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带来了极大的伤害,这么一辆“好车”,居然走到了不敢跑长途的境地。 既然此车在某些批次上发动机会出现缸体开裂的情况,为何铃木中国不主动通知车主进行查询、检测?为何只有车主致电铃木中国才告知有此问题?为何是延保,而不是召回?并且延保只是在出现问题时候才给更换缸体,而且用户需要承担相关费用,而不是更换有缺陷的发动机? 我认为超级维特拉在在这些批次上出现的问题完全符合国家召回标准,要求铃木中国严格按照中国法律进行召回,并给与用户赔偿。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08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1

昨日有效投诉

21

昨日投诉解决

5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