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刘* 发表于:2014-07-18 18:18:34

424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07

厂商:广汽本田

品牌:本田

车型:飞度-两厢

具体型号:hg7156a

车辆排量:1.5

所在总成:转向系统

分总成:

主要故障:电液转向

其他问题: 方向机

投诉详情

  • 广汽本田 厂商回复

    约用户到店确认,特约店对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并为用户免费更换方向机处理,更换后故障排除,用户满意。

  • 刘* 投诉发起 2014-07-18 18:18:34

    1、方向梗阻是方向系转动不顺,当用微小力矩施加在方向盘上时,方向不动;随着力矩缓慢增加,到一定阈值时,方向突然转动。一旦转动起来,其阻尼与正常一样,所有异常仅仅限于启动那一瞬间。 2、在城市道路,这个没有影响。一旦速度到一定程度,例如四十以上,需要轻微修正方向时,就很烦人了,因为你轻微动方向盘,它是不会响应的,等你施加力气,会突然转动一个角度。你很难让它寻迹。在高速上跑长途,那就累了,很累,很烦,你在行车道上因为需要不断修正方向以确保处于车到中间,但是它确总是不那么爽快地听你指挥,开多远,累多远。 3、静态诊断很简单,车子熄火,停好,三个指头轻轻牵动方向盘,会发现,刚开始它不动,加大力矩,突然转动一个角度停下,再次实验,仍然如此。打火以后,有了助理,会轻一些,但是仍然是刚开始不动,微微加力,突然转动一个小的角度,之后再试验,依旧。动态:上高速或者宽路,就能感觉到。你可以去4S店试验新车,大厅里都有新飞度,去轻轻地牵动一下方向盘,再比较一下感觉,就知道了,正常的方向盘,即便是没有打火,方向盘比较重,但是当你从很微小的力矩,缓慢增加力矩过程中,方向盘是平滑转动的,不是梗阻的,不是突然转动的。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18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5

昨日有效投诉

8

昨日投诉解决

0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