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2021款马自达CX-5获得新的信息娱乐系统,Turbo的入门价格更低

发表于:2020-08-26 09:43

2681 0

  马自达更新了2021款马自达CX-5,在新车型年中进行了几项重大更改。从长远来看,它是该品牌最畅销的产品,我们认为2021年汽车的买家会喜欢马自达所做的。
  信息娱乐系统是今年的新产品,因为马自达从Mazda3和CX-30中淘汰了其新的屏幕和软件,以便在CX-5中使用。这意味着仪表板上有一个新的10.25英寸高分辨率宽屏,与以前的马自达信息娱乐系统相比,它运行的软件有了很大的改进。这也是触摸屏的终点,因为马自达将这种新系统设计为完全由旋转拨盘操作。以前,如果车辆停止,您可以通过触摸操作CX-5的屏幕。我们非常喜欢新系统,而不是旧界面,因此这是一个很大的升级。新屏幕是基本运动版内饰的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配。

  其次,马自达今年增加了更多安全系统的可用性。后排自动紧急制动和驾驶员注意监视器(在驾驶员感觉到车轮疲劳或不注意时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均是Signature内饰的标配。对于购买Signature(或配备2.5升涡轮发动机的任何车型)的人,马自达增加了新的“ Turbo ”标志,以区分具有更强大发动机的汽车。
  同样,2021年也会有一些修整/包装变化。我们已经介绍的第一个:Carbon Edition。将提供两种Carbon Edition型号;一个装有涡轮发动机,另一个装有标准的2.5升四缸发动机。您将获得Polymetal Gray漆,外部黑色光泽装饰,19英寸黑色轮毂,红色皮革座椅,红色缝线和黑色蜂窝状内部装饰。第二个新的内饰套件称为Touring Preferred SV Package,价格为1,445美元。它通过窃取Grand Touring的某些功能并拆分价格差异,填补了Touring和Grand Touring装饰之间的小鸿沟。该套件增加了Bose 10扬声器音频,真皮座椅,电动后行李箱盖,电动天窗,带Homelink的自动变暗后视镜,六向电动乘客座椅和八向电动腰带和记忆座椅。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