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广州车展前瞻:依托旅行版重回巅峰?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或亮相

发表于:2020-11-11 16:13

647 0

广州车展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也是每一年最后一个国内大型车展。一直以来都吸引着不少厂家和消费者的关注。而今年也不例外,仅在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的无伪装照片,据悉,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其实,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在今年6月份时,就已有了消息。当时,也有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的焊装白车身在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正式下线的新闻报道。而此次广州车展,则是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首次在公众视野中亮相。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并未完全沿用海外福克斯Active Wagon车型的设计,而是进行了部分本土化改进,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海外版福克斯Active Wagon官图

新车配备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了更加精致的点阵式布局。此外,该车还在前脸多处细节加入镀铬装饰,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在整个车身侧面的设计上,新车与海外版本的福克斯Active Wagon大体一致,狭长的车身以及偏流线型的设计风格使得整个车身侧面具有着浓郁的瓦罐气场。

动力方面,此前的申报图显示新车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现款在售的福克斯车型保持一致。而在新车的悬架配置方面,新车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编辑总结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很多人都能够耳熟能详的一款车型,每当提起来福克斯的名字都能够想起来它曾经的辉煌。然而在使用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似乎很多消费者并不买账,在加上汽车市场不断地推陈出新,使得这款车近些时日的销量成绩并不算亮眼。那么长安福特能否通过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突破壁垒,重新获得大众的青睐呢?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