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其他问题 东风日产 日产 轩逸 发动机

发动机烧机油

我今天想问您轩逸车烧机油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四S店保养不会告知车主烧机油的情况而且机油过少此类车机油灯不报警,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车还让它进市场,如果换作在美国会重罚厂家而中国就会任由它进入市场骗国人就没有能为中国人出头的部门吗?我也不是一个有民族情节的人,可是中国还是日本车唱主流啊!真无奈呀!我不接受新车大动维修发动机,我想要求换发动机或新车。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1760

全屏模式

共1个回答

aaaqqq 汽车专家

2020-09-16 16:34:27

我国对汽车产品有严格的准入制度,只有获得生产资质的企业才能造车,所有车型必须获得CCC认证和环保认证才能入市,应当说这些制度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安全和环保性能。但是,汽车的组成零件多达几万个,结构复杂,所以即使符合认证标准的车辆,也有可能出现其它一些问题,比如烧机油,这种问题在市场准入环节是无法杜绝的,全球各个国家都是如此。负责任的企业在发现车辆出现质量问题之后,会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比如对于普遍性的安全性的问题积极召回,对于个案问题通过三包来解决。对于不负责任的企业,建议消费者用脚投票!具体到您的车辆,出现烧机油问题确实让人心烦,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妥善解决问题。为此,最好先到维修站进行检查,确认烧机油的故障原因,然后依据汽车三包规定进行解决,一般是先维修,如果多次维修都无法解决且达到了三包规定的退换车条件,您有权要求退换车。

详细

0条评论

推荐问题

免责声明

专家回复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