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 全新一代唐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比亚迪刹车问题

本人于2022年4月15日在盐城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提了一台比亚迪唐DM-I汽车,想着国产车的崛起,支持国产也是我辈该做的事情,然通过一件事情却让我非常寒心。 2022年7月28 日晚,我有事准备上南京,当时就开了我的唐出行,我当时使用的是比亚迪自己的ACC自适应巡航,   一路心情还很好,晚上21时,比亚迪在距离前车100多米时发现前面有车慢行,然后ACC起作用了,当时我就发现了汽车开始主动刹车,虽然刹车并不急,然也是刹车了,出于对比亚迪的信任,我没有立即主动刹车,然而距离前车有7-80米时,当时凭自己感觉,觉得汽车自动刹车应该来不及刹停下来时,我立即全力踩下刹车,然在我全力刹车时,我却感觉不到任何增加的刹车迹象,终于在我全力刹车后3秒时,汽车撞上了前车,导致2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第二天我就通过400电话和比亚迪沟通,客服承诺立即处理此事,然距事故发生时间快两月了,一直没有任何比亚迪的工作人员和我沟通处理这个事情,我确实感到寒心。希望比亚迪公司可以重视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给我一个回复。现在车还在泰州三泰4S店,前面投诉是三泰的回复让人很无奈,车在店却可以告知说车给保险拖走了,明明没有经过专业检测,也可以说是店里技师去猜刹车踏板,有回弹,就可以说车刹车没问题,我想问下比亚迪的刹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刹车需要多少米才可以听下,如果有问题是什么缘由造成了这个事故,而且近两个月了,比亚迪方面一直没有人出来联系我和我说明情况,到底是企业大了不需要和消费者沟通了还是不屑和消费者沟通了。一直让比亚迪提供后台行车数据,也没有回复。到底怎么回事。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1626

全屏模式

共1个回答

lishaoxiang 汽车专家

2022-09-20 11:30:18

车辆在行驶中遇到您描述的追尾事故情况,一般车主因为对车辆新的技术不了解,对车辆是否有故障产生疑问和担忧。汽车经销商的售后服务技师一般对于车辆是否有故障,应该通过检查诊断做出专业判断,技术难度不大。车辆后台数据保存时间、呈现形式是相对专业的,不但普通车主看不懂,而且对于一般的故障诊断意义也不大。譬如按照国家标准保存数据是30秒一帧,但是一个制动过程也就是几秒钟而已。建议您积极与经销商联系协商,尽快解决问题。也可以与经销商一起在中国汽车召回网汽车三包栏目提交“争议处理申请”,请专家提供帮助。

详细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