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化工液体罐式运输半挂车

召回公告

2021

09/24

中集通华

分享至

2021-09-24

-->

缺陷描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设计环节把控不严,导致在极限路况下车架承载余量不足。 维修措施 1、返回我司售后服务网点的车辆,罐体清洗干净,使车辆达到维修条件。 2、检查车架及支座状况,记录缺陷情况。 3、如大梁无变形、无开裂,在空气悬挂气囊上方的大梁内侧加装横梁,通过横梁将左右大梁连接为整体。横梁与大梁形成“井”字结构。 4、如仅大梁变形,①先校平大梁;②在空气悬挂气囊上方的大梁内侧加装横梁,通过横梁将左右大梁连接为整体。横梁与大梁形成“井”字结构。 5、如大梁变形,且大梁局部开裂,①先校平大梁;②将开裂位置补焊;③开裂位置增焊补强板保护受损位置;④在空气悬挂气囊上方的大梁内侧加装横梁,通过横梁将左右大梁连接为整体。横梁与大梁形成“井”字结构。 6、如大梁变形,大梁局部开裂,且支座上方的衬板焊缝开裂,①先校平大梁;②将开裂位置补焊;③开裂位置增焊补强板保护受损位置;④在空气悬挂气囊上方的大梁内侧加装横梁,通过横梁将左右大梁连接为整体。横梁与大梁形成“井”字结构。⑤去除原衬板,更换为更大的衬板,重新焊接,保护受损的位置。

THE END

欢迎商讯广告合作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汽车召回网的观点和立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