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王* 发表于:2012-07-17 17:43:15

734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

车辆年款:2004

厂商:Audi(奥迪)

品牌:

车型:A4

具体型号:A41.8TCVT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传动系统

分总成: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档位灯电脑板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王* 投诉发起 2012-07-17 17:43:15

    我最近在正常驾驶过程中再次发现所购车辆档位灯出现全红(或称档位灯一片红),不能正常指示,且伴随时而挂挡不完全响应或完全不响应(即车辆挂前进档或倒挡完全瘫在原地不动)。到4S店检修被明确告知是档位灯电脑板故障需要更换,大概需要花费一万余元维修更换费用由车主全部承担。 相同的一幕在2008年已经上演过,当时一汽大众在我的一再要求下予以了更换,然而只管了4年左右就又出了相同的问题。我真的非常愤慨,试问一下,车辆电脑板什么时候也像轮胎一样成了消耗品了?需要3-4年就重新更换?一而再地出现相同的问题是极其不正常的,厂家自身的工艺制造缺陷不能让消费者来买单。如果真的是这样,一汽大众之前必须对此予以明示公告,以保障消费者的法定知情权。道理非常简单,如果当年我购车时一汽大众明确告知该车辆电脑板是耗材,只能维持3-4年就需要重新更换,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不会选择购买奥迪,因为后期使用成本太高。经过本人在网上联络查询,发现这样的故障根本不是我的个别现象,而是普遍存在于同时代奥迪A4、A6车型上,广大受害消费者可谓怨声载道,在气愤之余,本人惟有带领大家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根据国家《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第十八条明确规定:“车主有权向主管部门、有关经营者投诉或反映汽车产品存在的缺陷,并可向主管部门提出开展缺陷产品召回的相关调查的建议。……”在此本人恳请国家能够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勒令一汽大众早日召回我们的车辆予以免费维修,谢谢你们。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37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2

昨日有效投诉

7

昨日投诉解决

0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