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张** 发表于:2013-03-09 17:05:35

1089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

车辆年款:2008

厂商:神龙汽车

品牌:

车型:爱丽舍

具体型号: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仪表、照明及电子电气系统

分总成: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组合仪表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张** 投诉发起 2013-03-09 17:05:35

    09年4月购买的新爱丽舍手动挡,作为家用,目前已行驶39000km左右,未做过任何改装一直是出厂的状态,平日注重保养,均在4S店做保养和检查。今年春节外出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水温指针、转速指针、车速指针和油表指针时而全在当时指示位置不动,时而全部归零,最后就全部停在一个位置不动(像电脑死机一样,连里程表时钟都不显示数字了,仪表灯也不会亮;我发现此故障后,紧急靠边停车,与昆明4S店急救师傅联系后,确认灯光正常、发动机正常、刹车正常、转向正常的情况下,凭借我平时对该车听发动机声音知大致转数及对该车操作熟练,在没有仪表指示的情况下盲开回到昆明。 在4S店里,维修师傅把驾驶舱内保险盒内的保险丝全部检查了一遍,未发现有烧毁的保险丝,当把F8与F23位置间标记有SH-HS的保险丝重新拔插后,仪表又能重新工作,本满心欢喜,以为故障解决,但接下来行车还是时好时坏,需要反复停车停电拔插该保险丝,经与4S店维修师傅反复查找分析原因,最后确定是仪表内电子元器件有虚焊造成接触不良而引起的故障。 联系到该车在质保期里,就换过门窗电控开关一次,并频繁的更换过倒车开关(故障时倒车灯不亮),且就配件的质量问题去电4008866688,建议并希望该公司重视质量管理,不要一味选择低价配件商做为其供应商。本来汽车仪表是不容易出现故障的,因此我认为还是配件的质量问题,是该公司质量体系的问题,应该对出现该故障的车辆实施召回。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15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8

昨日有效投诉

21

昨日投诉解决

5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