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陈* 发表于:2006-08-25 16:23:01

470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

车辆年款:2006

厂商:神龙汽车

品牌:

车型:爱丽舍

具体型号:16v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车身及内饰

分总成:

主要故障:

其他问题: 全车身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陈* 投诉发起 2006-08-25 16:23:01

    1、说起来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出现过这种状况,小弟1月14号买的蓝色手动16v,买车的当天因为前机器盖子有划痕,结果没有车了,给抛光。 2、送的贴膜,应为天冷我说先不贴了,他们说没事,结果驾驶门的窗户贴起泡了,过了几天去找他们答应我天气暖和以后给我换,现在已经换了。 3、贴的地胶,开了无数次,粘好了开,开完再粘。 4、接到消息说有部分车的发电机有缺陷结果我去检查又被召回了,取回之后没过几天,车打不着,打车呢没有动静,结果马达坏了,又换了个马达。 5、这些都弄好之后,前几个月驾驶室的门子漏雨,修了之后结果还是漏,第二次才修好,换了门上边的面板,换了密封条,经过两次修理之后不漏了;这边刚好,副驾驶的门子在关着的时候能从门缝看见外面的阳光,换了两次密封条。门子没有问题之后,过了几天玻璃的升降器又坏了,升降的时候有嗒嗒的声音,把膜全给剐坏了至今我也懒得修了,四个门子都加装了垫片,(不是同时坏的,分好几次修)。 6、都弄好了挺美的,没过几天下雨,车的左侧前大灯又漏雨,结果又给我换了一个大灯。 7、上周五,车放在家门口,突然发现后面的灯两边都特别的松,能掰起来,跟玩具似的,后保险杠右侧又掉下来了(跟大灯之间的距离有一个手指宽度),又去送修。 我在回龙观买的车,就是蓟门桥的慧达是他们的总店,都是一起的 ,每次修车保养都去蓟门桥的慧达,我去过那乱七八糟的事情加起来不下30回,他们都认识我了,每次去都要打顿架,我实在是怀疑我这辆车是辆报废车,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问题,各位知道哪有检测的吗?我想去看看,不知道大家的爱车有没有这么多毛病。以上的所有问题都是我亲身经历,绝对属实,人格担保,没有别的意思,就想知道大家的爱车有没有这么多的问题。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29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10

昨日有效投诉

9

昨日投诉解决

2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