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制动距离过长,导致车辆碰撞

龚* 发表于:2022-09-27 14:58:41

1708 0

投诉进度:

投诉提交

信息审核

厂商受理

厂商回复

投诉完成

车辆产地:国内

车辆年款:2022

厂商:比亚迪汽车

品牌:比亚迪

车型:全新一代唐

具体型号:

车辆排量:

所在总成:制动系统

分总成:制动系统机械部件(包括踏板、管路、储液缸、储气筒、制动总缸、制动轮缸、制动摩擦块或制动蹄片等)

主要故障:制动失效

其他问题:

投诉详情

  • 中国汽车召回网 厂商受理

    中国汽车召回网已将您的投诉反馈给厂商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我们将持续跟进投诉的处理进度,请您关注!

  • 龚* 投诉发起 2022-09-27 14:58:41

    本人于2022年4月15日在盐城比亚迪销售有限公司提了一台比亚迪唐DM-I汽车,想着国产车的崛起,支持国产也是我辈该做的事情,然通过一件事情却让我非常寒心。 2022年7月28 日晚,我有事准备上南京,当时就开了我的唐出行,我当时使用的是比亚迪自己的ACC自适应巡航,一路心情还很好,晚上21时,比亚迪在距离前车100多米时发现前面有车慢行,然后ACC起作用了,当时我就发现了汽车开始主动刹车,虽然刹车并不急,然也是刹车了,出于对比亚迪的信任,我没有立即主动刹车,然而距离前车有7-80米时,当时凭自己感觉,觉得汽车自动刹车应该来不及刹停下来时,我立即全力踩下刹车,然在我全力刹车时,我却感觉不到任何增加的刹车迹象,终于在我全力刹车后3秒时,汽车撞上了前车,导致2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第二天我就通过400电话和比亚迪沟通,客服承诺立即处理此事,然距事故发生时间快两月了,一直没有任何比亚迪的工作人员和我沟通处理这个事情,我确实感到寒心。希望比亚迪公司可以重视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给我一个回复。现在车还在泰州三泰4S店,前面投诉是三泰的回复让人很无奈,车在店却可以告知说车给保险拖走了,明明没有经过专业检测,也可以说是店里技师去猜刹车踏板,有回弹,就可以说车刹车没问题,我想问下比亚迪的刹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刹车需要多少米才可以停下,如果有问题是什么缘由造成了这个事故,而且近两个月了,比亚迪方面一直没有人出来联系我和我说明情况,我希望厂家要求三泰店对我的车辆制动系统进行详细检查,确认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并且确认我车辆的制动距离是否与官方标称的制动距离相差不大。

声援投诉人

已有 0 人声援

0条评论

免责声明

未经投诉人及汽车召回网共同授权许可,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

免责申明:站内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同意其说话或描述,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快捷投诉

扫码快捷投诉

汽车投诉统计

已解决投诉

64428

待解决投诉

0

今日有效投诉

11

昨日有效投诉

9

昨日投诉解决

2

投诉查询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