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维修保养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 CX-5 车身及内饰

座椅出现裂纹

椅出现裂纹,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1649

全屏模式

共2个回答

JeraxKim 汽车专家

2020-10-27 13:39:38

根据相关资料,CX5有织物座椅与真皮座椅两种配置,若车辆的配置是真皮座椅出现了开裂,有可能是使用过程中座椅表面与驾驶者有身体摩擦,车辆在户外时难免受到太阳光线照射,导致真皮表面耐磨能力下降,继续产生摩擦后开裂。也有可能是本身材质导致,建议车主到4S店进行检查,根据裂纹形状、位置等信息判断裂纹产生的原因。

详细

0条评论

yangyongzhi 汽车专家

2020-10-27 16:46:03

您好! 请问您的什么时间购买?用来多久?您可以好好阅读一下保修手册,外观(主要就是漆面)、内饰(包括座椅啊,顶棚啊,车内电气开关啊等等)这些生产厂家通常是不给保修的。没出保可以试一试申请善意索赔。如果出保了,只能外面装潢店可以修复。 由于真皮座椅在使用中与驾驶者的身体摩擦,以及受太阳暴晒等原因,导致真皮表面耐磨能力下降,长时间使用就会破裂。这是所有皮质都无法避免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皮椅的定期清洁保养或者安装汽车座垫。现在不少车主会选择汽车座垫保护真皮座椅,除了能节省清洁皮椅的功夫,一款优质的座垫还可以增强驾乘时的舒适度,美化你的爱车空间。大一些的汽车装潢都有换皮服务,很难找到一样的皮子,颜色接近的有,但是厚度和质感一样的很难找到!真皮伺候是要长保养得,夏天烫屁股,冬天冰屁股,建议上面用好的棉质混纺套子!由于在夏季出汗多,皮革的孔隙会吸收汗液,高温潮湿会使汗中的有机物与皮革发生化学反应,易产生异味,要勤用湿干的抹布擦拭。注意事项:真皮在制皮时用酸性处理,而碱性会使皮革柔软性下降,长期使用会发生皱裂。所以在擦沙发时,不要用碱性清洗液。

详细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