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法律法规 广汽本田 本田 缤智 仪表、照明及电子电气系统

买新车第二天车子仪表盘上所有故障灯全部亮起,车子在过红绿灯口出发动机转速突然飙到4000转,非常危险,还好当时我赶紧一直踩住刹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您好:本人在2021年3月24号提车,25号车子所有故障灯全部亮起,其中包括刹车失灵,故障灯,电子手刹故障灯,自驻车辅助系统故障灯,发动机故障灯,还有什么节气门故障?然后再行驶过程中,行驶到红绿灯路口处时,再没有踩油门的情况下,车子转速飙到4000转速度60码,还好当时开车的是男司机,他赶紧踩住死死踩住刹车,然后放空挡,不然的话,在红绿灯路口处,前面有两三部车子,那个时候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之后绿灯右转弯过去,加油门之后车子一会儿又快,一会儿又慢,有明显顿挫感,然后油门加到一半多,车子速度又上不来,然后期间还有两次要按启动的时候自己电源关闭关闭,启动不了。 车子3月25号晚上当地经销商就用拖车方式把车子拖到4S店修理,修理到3月27号中午还没修好,我们跟经销商询问车子是哪里故障,不然怎么修这么久,经销商故意隐瞒事实,他们不但不告诉我们车子哪里故障,而且态度及其恶劣,那么沟通协商不了,这个车子这么危险我们就不敢在开,并且要求经销商给我们更换一部新车,不然不知道哪一天又会出现油门自己飙到4000转那种故障,就非常危险,我们跟经销商协商时,经销商态度及其恶劣,还说让我们该走什么程序就走什么程序,说你们要告我也没有一个主体,并且把我们电话挂段,之后我们在打电话过去十几个多不接电话,也不给客户一个答复. 从买车第二天车子就一直在当地经销商。希望各位领导帮忙督促经销商协助处理。好让经销商给消费者一个保障。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2922

全屏模式

共2个回答

jerryw 汽车专家

2021-04-01 16:38:33

消费者在本网提交的投诉信息会第一时间反馈给厂家和主管部门,如果在本网提交了争议申请,也会有三包专家跟进处理,消费者可以耐心等待。

详细

0条评论

JeraxKim 汽车专家

2021-04-01 17:04:07

ECU-CAN总线故障、内部电路短路、电气系统故障等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故障灯全部亮起,多个故障灯亮起有可能不是单一故障引起的,一般情况下建议到经销商处通过专业诊断仪对故障进行详细排查。可以在网站首页的汽车投诉栏目,提交一份详细的汽车投诉。

详细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