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维修保养 上汽大众 大众 途观 车身及内饰

座椅皮面开裂

今年7月份发现驾驶员座椅旁边部位开裂!因为此款车是最高配置,是豪华真皮座椅,发现问题后到服务站询问,答复是外力导致不能包修!座椅就是革的在短短八个多月时间也不该开裂!请问都有什么因素造成座椅皮面开裂?

显示全部

关注者 0

浏览数 48

全屏模式

共1个回答

lixuetao 汽车专家

2024-03-22 16:34:06

座椅真皮开裂可能有以下原因: - 正常老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使用频率的增加,真皮会自然老化,导致弹性和耐久性下降,从而出现开裂。 - 干燥环境:干燥的环境可能使真皮失去水分,变得干燥脆弱,容易开裂。 - 过度使用:长时间的摩擦、压力或剧烈的使用可能导致真皮表面磨损和开裂。 - 清洁不当:使用错误的清洁剂或清洁方法可能损害真皮的质地和柔韧性,引起开裂。 - 质量问题:低质量的真皮材料或制造工艺不佳可能导致座椅在使用初期就出现开裂问题。 - 日晒雨淋:长期暴露在阳光直射或雨水中可能使真皮褪色、变硬,并最终开裂。 - 温度变化:极端的温度变化,例如频繁的冷热交替,可能使真皮膨胀和收缩,导致开裂。 为了延长真皮座椅的使用寿命,建议定期保养,避免暴露在恶劣环境中,并遵循制造商的护理指南。如果开裂问题严重,可能需要专业的修复或更换。 消费者可以在本网站的“汽车投诉”窗口提交一份详细的投诉内容,并最好附带上清楚的照片。另外,如果消费者与店方就产品责任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的话,争议双方可以尝试在本网站的“汽车三包”窗口上共同提交三包争议处理申请。

详细

0条评论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