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2021年保时捷Taycan EV增加了新技术,更小的电池组选项

发表于:2020-08-20 09:49

7739 1

保时捷Taycan虽然无法在续航方面与特斯拉竞争,但其闪电般的快速加速和长毛绒骑行赢得了我们的青睐。现在是大二,电动跑车收到许多更新,从新颜色到更新的充电技术。预计2021年保时捷Taycan将于明年初到货,订单将于2020年底开始。
新颜色
Taycan的调色板在2021年将提供多达七种新的外部颜色:桃花心木金属,樱桃金属,咖啡米色金属,粉笔,海王星蓝,冰灰色金属和Frozenberry金属。如果像保时捷在海外Taycan上推出的颜色一样,则后者的颜色具有粉红色调。在机舱内,买家可以选择五种新的配色方案:黑色/石灰石米色(标准),黑莓,黑莓/板岩灰,石墨蓝/板岩灰和玄武岩黑/蓝宝石棕。

平视显示器

2021保时捷Taycan在其功能列表中增加了彩色平视显示系统。此项将关键数据投影到挡风玻璃上。显示的信息可以由驱动程序重新配置。
Smartlift功能
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的Taycans具有新的Smartlift功能。使用GPS信息,可以对Smartlift进行编程,使其在某些重复出现的位置(例如本地减速带和家庭或办公室车道)上自动升高悬架。
订阅内容
保时捷允许车主通过每月订阅计划购买其他Taycan功能。由于有了空中更新,即使在车辆离开经销商后,保时捷也可以安装这些功能。这些“按需”项目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InnoDrive之类,后者根据道路状况(包括速度限制,转弯和交通圈)调整Taycan的速度。此外,保时捷还将360升的SiriusXM引入Taycan系列。
充电中
当在公共充电站停留更长的时间时,Taycan驾驶员可以选择将充电限制在200 kW左右。这有助于减少充电过程中的功率损耗,并延长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上选择该功能。
为了简化充电过程,保时捷还引入了所谓的“即插即用”功能。据报道,该功能将从2021年开始在许多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工作。借助此功能,驾驶员只需将充电电缆插入Taycan的充电端口即可。其余的,包括驾驶员和车辆认证,将自动处理。
更多功能
Carbon Sport Design套件现已在2021 Taycan车型系列中提供。同时,2021年  Taycan 4S  终于迎来了体积更小的79千瓦时电池组。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尚未发布配备如此的Taycan 4S车型的行驶里程估计值,但预计它不会达到使用93 kWh电池组的2020 Taycan 4S车型的203英里额定值。

全部回复(1)

只看楼主
  • Katteone 普通会员

    沙发

    看好,希望Taycan的变速箱技术能应用到更多新能源车型上

    2020-08-27 13:35:00

    回复 0

酷车天地

酷车与你零距离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776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