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会有人买单么?简析本田CR-V SPORT HYBRID e+插混车型

发表于:2020-10-14 15:58

675 0

本田CR-V一直是合资紧凑型SUV中的佼佼者,而本田家的混合动力技术更是惠及到了旗下各个产品当中。在此前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本田正式全球首发CR-V SPORT HYBRID e+版本,进一步强化产品体系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新款CR-V车型保持一致,只在个别细节上采用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标识性的设计风格能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本田CR-V。而如果仔细辨别的话,发现本田CR-V SPORT HYBRID e+的前脸部分拥有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看起来多了一丝年轻的氛围。

此外,轮毂更换为更加动感的铝合金多条辐双色样式,更显年轻。且在车辆尾部,还会有PHEV的专属标识。

官方并未开放内饰部分,猜测也将会和现款在售CR-V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个别细节部分加入PHEV的专属标识。

来到最主要的动力部分,PHEV版本以高效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通过高容量电池、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华,提升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为LFB13,最大马立伟145Ps,电动机额定功率为67.5kW,峰值功率可达135kw。并且带有三种驾驶模式,包括EV Drive Mode纯电行驶、Hybrid Drive Mode混合动力驱动、Engine Drive Mode发动机驱动,纯电模式下拥有80km以上续航里程。

总结:

本田CR-V在燃油领域和混动领域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当PHEV车型真正到来,混合动力实现可外接插电,对消费者来说,短途出行完全依靠电池供电,可以降低出行成本,而且不必担心电量不够的问题,进一步提升CR-V的整体竞争力。

如果本田CR-V SPORT HYBRID e+版本获得消费者认可,相信后续更多车型也会推出PHEV版本,这款车型是否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我们拭目以待。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