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模块化架构打造,使用更多铝!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谍照曝光

发表于:2020-10-27 16:17

584 0
 发表于 牛车网 2020.10.26 14:42

我们都知道疫情对于2020年车市的影响还是非常严重的,许多车企的销量近乎腰斩。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品牌都减少了旗下新产品的宣传,而路虎就是其中之一。

10月16日,新款路虎揽胜全系悄然上市,没有任何的宣传和活动,就这么静悄悄的上市了。新车提供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50-321.30万元。

新款路虎揽胜全系车型在动力上提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以及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而下一代路虎揽胜也正在测试中,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部分依旧延续揽胜家族设计语言,整体依旧以直线条为主,经典的车身比例依旧保留。

细节上来看,新车灯组部分将会更加精致,且整个灯组更加扁平化,相信在灯光部分将会采用新的科技加持,以达到更加安全实用的照明效果。根据照片可以看到,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后窗部分的腰线隆起更多,线条也要更加缓和一些。

同时新车将会采用路虎最新纵向模块化架构打造,与目前的车型相比,车身将会使用大量的铝合金材料,以减轻车身重量。路虎品牌使用铝合金材料作为车身架构多年,所以大可不必担心车辆整体刚性问题。毕竟全新一代卫士也是采用铝合金材料打造,整体刚性和越野抗扭性能提升不少。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很有可能将会采用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将会提供柴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外,纯电车型的到来也并不意外,在全球各大车企大力研发纯电车型的同时,路虎在纯电领域的动作确实非常的少。

总结:

新款路虎揽胜的上市确实有些过于低调,但就今年的车市表现来看,这也不无道理。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在紧张的研发测试当中,新的模块化架构以及更多铝合金材料的加入,势必让新车拥有更加多样化的驾乘表现。同时,在动力部分由于各国排放标准愈加严苛,来自宝马的4.4T V8动力或将成为主流,而5.0T发动机版本可能直接取消。所以,如果您是一位大排量迷,就是喜欢大排量发动机的底气和自信,那么趁现在赶紧入手一辆也是可以的。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