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2021年田RAV4

发表于:2020-10-29 14:17

687 0


与去年一样,2021 RAV4的装饰范围很广:LE,XLE,XLE Premium,Limited,TRD Off-Road,SE和XSE RAV4可以配备汽油发动机,而RAV4 Hybrid则有LE,XLE, XLE Premium和有限的内饰。RAV4 Prime带有SE和XSE装饰。 

好消息:所有RAV4都具有从2019年开始的迷你外观。车顶线和粗大的车身侧面有助于遏制吸引力,即使这一次它使RAV4在此期间稍微更不舒服,头部也更少高个子乘客的空间。

所有RAV4都以引擎盖下的inline-4开头,尽管在传动系统上发生的情况取决于您的口袋有多深。基本的2.5升直列4缸发动机可输出203马力,并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 

RAV4 Hybrid团队为混合动力电池组和219 hp的电动机提供引擎动力,该发动机通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据EPA称,它具有省油性,最高可达到40 mpg。 

RAV4 Prime增加了更大的电动机,更大的混合动力电池组,并将总输出提高到302 hp。与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不同,RAV4 Prime的歌曲具有出色的性能:它是最快的RAV4,时速为60英里/小时,估计为5.7秒(比RAV4混合动力车快2秒),并且仅凭电子就能行驶42英里。

每辆2021 RAV4都具有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基本的RAV4配备了布质内饰,17英寸的轮毂,7.0英寸的触摸屏,用于娱乐性与智能手机兼容,以及至少一个USB端口。顶部饰边得到人造革,更好的性能,越野硬件,更大的触摸屏或更好的音频。 


2021 RAV4现在是紧凑型跨界车中的佼佼者;没想到我们会这么说丰田。

2021年丰田RAV4将所有直角(无论是90度还是其他角度)导入车身,其形状不仅比之前的RAV4好,而且也比需要的要好。 

这是一个很好的外观,我们给它一个8的样式。 

RAV4以正确的方式更接近Tacoma和4Runner。从外观上看,它是一款迷你越野车,即使它缺少匹配的硬件。 

屋顶线条低矮而时尚,我们甚至可以在其中看到一些FJ,但不会因为窗户太小而过分用手。低矮的车顶对车内的乘客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在低矮的车顶行驶有时甚至超出了生活的选择。 

RAV4的TRD越野和Adventure护板厚实的挡泥板看起来不错,而新款RAV4 Prime的运动风格赢得了'ute。Prime车型在XSE上具有独特的格栅,带有黑色的保险杠和鲜明的车顶颜色。

在内部,RAV4是柔软触感的材料和硬质塑料的混合物,在通风口上方装有宽而水平的仪表板和触摸屏。某些装饰级别通过对比缝线来区分,这是一个不错的感觉。RAV4 Prime带有红色内衬和合成皮革。



现在有了高性能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2021 RAV4涵盖了所有基础。
丰田RAV4的昏昏欲睡的性能在今年凭借新的,更高马力的2021 RAV4 Prime引起了轰动。 

效率至上,性能就绪的分频器是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但是我们生活的那个人仍然以惊人的速度购买常规的RAV4。 

我们为2021 RAV4提供了基于常规动力总成的5分性能。如果单独评估,RAV4 Hybrid和Prime得分会更高。 

仅汽油的RAV4由工作日的2.5升inline-4供电,功率为203 hp,与8速自动前轮或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它能胜任,但边缘粗糙,当按下时会嗡嗡作响。 

RAV4上提供的全轮驱动系统并不完全相同:LE和XLE版本获得了一个基本系统,该系统向后传递动力以降低抓地力。 

RAV4 TRD Off-Road,Limited和Adventure获得了更为复杂的系统,该系统通过扭矩矢量系统在后部前后左右传递动力。它虽然更精致,更圆滑,但对燃油经济性的影响也更大。 

RAV4的刚性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架(前部为MacPherson支撑,后部为叉形叉臂)使RAV4能够在崎bump的颠簸上保持顺滑,但Subaru Forester和Honda CR-V等竞争对手是有点软。 

RAV4 Hybrid和RAV4 Prime

RAV4 Hybrid在2.5升inline-4上增加了电池和电动机,总功率为219 hp。发动机和前部电动马达通常驱动前轮以提高效率,而当需要更多动力时,单独的后部电动马达可使后轮旋转。RAV4 Hybrid的全轮驱动系统专为全天候驾驶而设计;无论如何,越野车都不太可能会吸引到更重的越野RAV4 Hybrid。据EPA称,RAV4 Hybrid的吸引力在于其39英里/加仑的综合额定功率,它非常省油。 

尽管是混合动力车,但并非只有大写“ H”的混合动力车,RAV4 Prime将302hp的较大的18.1kwh混合动力电池和电动机插入系统。这里的抽奖是有用的EV驾驶模式最高可达到EPA额定距离42英里,可使用J1772插头在几小时内充电。当采用全混合动力模式时,RAV4 Prime可以在5.7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它是最快的四门丰田汽车,仅次于Supra。它的后部电动机为它提供了全路驱动的全轮驱动功能,但是更大的电池比RAV4混合动力汽车增加了约500磅的重量,即使使用特殊调整的运动悬架,Prime在蜿蜒的道路上也能克服很多困难。不过,由于具有更多的声音阻尼和更厚的层压侧窗,因此它具有比其他任何RAV4都要精致的EV驱动模

不论好坏,2021年丰田RAV4的风格都至关重要。

过去的乏味和无聊的RAV4消失了,提醒我们要谨慎对待自己想要的东西。 

2021年丰田RAV4的前卫造型要求在舒适性方面做出一些让步。在我们的舒适度等级中,这不是人类舒适度,而是货物舒适度为6。哎呀 

前排座椅非常适合高个子的驾驶员和骑手,尤其是带有选装的天窗,可以切入可用的头部空间。座椅底部也很薄,从长远来看,从字面上和形象上来说,这都会抽筋。 

后排座椅提供的头部空间很少,但腿部空间却更大。背部有37英寸的腿部伸展空间,这很好,但不及大众Tiguan和本田CR-V等竞争对手。 

后面可能有三个对角线,但这不是可取的。后排座椅抬起时,RAV4可容纳37立方英尺以上的货物,该货物可扩展至69立方英尺。Prime在第二排后方有33.5立方英尺,在前排座椅后方有63.2立方英尺,电池包装损失了一些空间。

2021年丰田RAV4缺少官方的碰撞测试数据。

联邦和独立的碰撞测试人员并未毁坏2021年的丰田RAV4,因为它尚未发售。我们将在此处保留分数,直到被实验外套牺牲为止,但是有一些乐观的理由。 

这是因为去年的RAV4在其严格的碰撞测试电池上获得了IIHS的“良好”分数,并且该机构将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评为避免前向碰撞的“高级”。 

联邦测试人员大多是免费的,并给RAV4评分为五星级,其中包括四分之四的前部和翻车碰撞安全性。 

每个RAV4都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灯。可以使用盲点监视器,这是个好主意。RAV4的矮矮胖胖的后车顶柱看上去很棒,但会损害外观。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