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越野之路 JEEP牧马人改装案例

发表于:2020-11-05 17:25

663 0
  • JEEP牧马人作为越野车迷心中的“圣物”,可谓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当然这是在经过改装的前提下。而今天这台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相比牧马人Sahara(撒哈拉)拥有前、后桥的两个纯机械差速锁、超低速四驱挡,令它成为该车系中越野能力最强车型。不过在越野之路上它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强化。

  • AEV出品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备胎架的应用不仅增加了车辆野性的一面,更能够获得更好的实用性以及耐用度,防止在越野过程中的磕碰。

  • AEV前后保险杠采用高强度钢制作,保证产品耐用度同时防止越野过程中的磕碰,并且在AEV前杠中还改装了美国WARN绞盘,绞盘在越野改装中是相当实用的一个产品,不仅能够救助别的车友,还能自救。

  • 这长长的管路就是我们俗称的“涉水器”,学名为高位进气管道。而一般人说高位进气管道为了增加涉水深度是不准确的,这只是它的一个附加功能,其更主要的作用是帮助车辆提高进气高度,高度越高空气质量越好,有利于车辆运转的平稳性。

  • 对于越野车来讲,内饰并不需要太多装饰,它不会像豪华车一样给你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因为在越野的路上只有通过性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简单的碳纤维内饰装饰足以。

  • 在越野车改装中,底盘的改装往往要大于动力改装,崎岖的山路、陡峭的岩石都是它们要去征服的地方。所以ARB前后桥保护盖、JKS前后止推杆、JKS小连杆、FOX2.5寸升高套件等等改装为提升牧马人越野性能做出贡献。

  • FOX转向减震器有效减轻在崎岖路面情况下路面反馈给方向机的力,不仅可以保护方向机,同时保护司机不被方向盘误伤。并且FOX转向减震器采用铝合金外壳,拥有更好的散热性能,提升越野性能。

  • FOX 2.5寸升高套件长途穿越而设计的,在越野中对车身的支撑恰到好处,细小的颠簸被很好的控制,并且既兼顾了舒适性,又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以及长途越野的可靠性!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