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召回网

最强领克即将上线 领克ZERO量产版车型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发表于:2020-12-14 16:11

1776 0

近日,领克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旗舰车型领克ZERO的量产版本在中汽中心盐城测试场进行车辆动态测试的谍照。据悉,通过本次测试,领克ZERO量产版车型零百加速时间将小于4s,NEDC续航里程或将突破700km。新车基于全新SEA浩瀚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于第三季度上市。

ZERO2.jpg

此次动态测试中新车虽然覆盖伪装,但仍能出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相较于2020北京车展亮相的展车差别不大,中网全封闭的设计表明纯电动车的身份,侧面线条依旧优雅动感。而尾部全新设计的“能量晶体”尾灯线条锐利、棱角分明,再配合上贯穿式的LED灯带,使得整个车尾的辨识度极高。

ZERO1.jpg

ZERO4.jpg

另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辆悬架高度有所降低,整车明显要更加低趴,应配备了空气悬架,这或将是吉利集团旗下除沃尔沃之外首款搭载空气悬架系统的车型,凸显高端运动的定位。

截屏2020-12-12 下午3.32.48.png

此前,据领克官方宣称,新车在基于SEA浩瀚平台的打造下,最大可支持搭载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而通过此次动态测试,零百加速时间低于4s、超过80km/h的麋鹿测试成绩加上超低的悬挂高度,都强调了全新领克ZERO量产版车型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ZERO3.jpg

领克自面市以来,依靠年轻潮流的定位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和口碑,但此前在更高级别的车型及纯电动车的市场中一直处于“缺席”的状态,难免会让人感到有些惋惜。但此次全新领克ZERO以纯电动中大型轿车的身份出现毫无疑问相当于“王炸”组合,非常值得期待。而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至于未来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部回复(0)

只看楼主

汽车评测

新车评测、汽车安全测试,为你寻找答案!

今日帖子

0

帖子总数

350

用户总数

6

Copyright © 2017.company 中车云商(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2159号-2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35

扫一下关注微信公众号

汽车投诉热线

010-65537365

8:30-16:30 (法定假日除外)